子桓

载歌载死

【永七】史诗级喜剧观后感

#属于赛后开麦#

#给我屏了,行,不温柔了,我打tag,配图记录也被屏了,那我换表情包#


这篇文拿一等是对整个阿七同人文圈作者尊严的挑战。

是连拾掇出一块遮羞布来掩盖,都显得捉襟见肘的难看。

不写文的人都能一眼看到底的故事与文笔功底(事实上这个比赛榜单有四成部分都让我很迷惑),要我接受这是顶流,怎么说呢。

看我干吗?喜剧片还得是大赛做的好,我文哪有这个有意思。

也不是,我自己看起来挺笑话的,简直丢人丢到我的三次圈。一开始还在空间发了个拉票,没过两天圈外朋友凑热闹拜读了某些顶流文学都想给我刷票,笑不活。

我的故事一钱不值,自愿且迫切地在阿七同人封笔。



【可能还会有一些相关产出,取决于晟老师的约稿频率(甚至手上现在就有一篇),属于列表专属文便器了。

不过也没什么人在乎我封不封就是了(挠头)

游戏还在玩,没退坑,感情还是在的也还是很喜欢阿彼和幽桐,但为爱发电还是算了。

被羞辱到了,第一次被互联网伤得这么深,可以算我太敏感脆弱,骂我也随意,累了。】

谁看了不说一声初中生优秀作文赏也不过如此。







评论(1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