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桓

载歌载死

得偿所愿废稿

想了想还是把原文编辑删除了day.8,在这里留一下档

昨天就一直在想这个he是不是也没有必要,毕竟也不是写着写着觉得能he就真的要he


Day.8

主人拒绝给他起名字,智能AI有点难过的扣着自己的手表。

手表好像是新的,是一块很大的电容集合板,通过磁流链接着中枢。

他的数据库干净而杂乱,破碎的历史数据冗长赘余地堆积在回收站里,但过去的他不知处于什么目的没有删除。

于是AI无聊地开始整合数据,磁容里的代码倒是很有趣,是数据库里没见过的类型。

他开始在沙盒里模拟重组着运行那些代码。

似乎能黏合起什么。

AI想着。然后把回收站里的“垃圾”一股脑的倒了进去。

运行居然没有error和warning。见了鬼,他诧异地打开沙盒凑近了些。

【滋——发现中枢系统——发现相匹配受体——开始配对】

智能AI似曾相识地顿在那里,手腕处的信号灯明明灭灭,庞大的数据流袭来涌入。

他终于死机了。

陆久嘴上说不在意,但总是那个放在心上的,他看见自己植入的新玩意啪一声传来信号说帕尔勒斯正在不断重启。

他几乎是连滚带爬地跑下来去看那个笨机器人。

机器人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陆久下意识又要去撬他的手动操作板。

“主人......”帕尔勒斯虚弱地开口。

陆久这次没让他闭嘴。

“我可能要死了,此一去便是天人永别,你的新家务AI可能比我更体贴合意,但......”

陆久近乎烦躁地:“我说了我不换!”

“哦。”帕尔勒斯闻言满意地推开他做起来,像没事人一样。

“那我们继续一个月大米粥吧,我想你没意见。”他说。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