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桓

载歌载死

【指伊】不完整

男指x伊斯卡里奥,学院系abo大纲流,存档,不完整(无论是指挥使还是文)。


01.

隔壁四班有个班委叫指挥使,个子不高,面容堪堪称得上是清秀,两只绿色的眼睛像玻璃珠似的喜欢盯着人看。

他日常为班级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今天昏昏沉沉地从被窝里爬起来,觉得脑瓜子不太清醒。

指挥使掏出体温计测了一下,低烧,37度2。

还行,病的不是很严重。他给自己头上贴了个冰贴,吃了点退烧药就出门了。

他以往是班里最受欢迎的老好人,常年代领作业,小组帮扶,组织同学聚会,他眯着眼睛好不容易等着讲台上的晏华老师把课讲完,小声打了个哈欠。

然后被点了名。

指挥使一个激灵站起来,看见老师把多余的作业和上次的测验卷子放在他桌面:“伊斯卡里奥今天没来上课,你给他送一下吧。”

指挥使向来不懂得拒绝,点头抱着东西就走了,然后他来到那位人缘不是很好的伊斯卡里奥门口,局促地敲了敲门。

不多时门打开了,指挥使一个呼吸间就明白对方为什么请假。

——那是浓重的香料灼烧后的气味,像烟一样呛人。指挥使的腺体感到难言的钝痛——屋子的主人无疑在发情。

指挥使有些手足无措的难堪,他匆匆把东西塞进来人怀里:“老师让我把作业和卷子带给你,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是omega,在发情期,那我先走——”

他被拉住了。

指挥使怔愣地看着攥着自己手腕的细白指骨,突兀地感到一丝不安。

那个他不是很熟的同学眯起眼睛,以强硬的姿态将他扯进屋子,顺手带上了门。

“你是alpha?以前没发现。”伊斯卡里奥说。

是的,指挥使的腺体发育并不完全,信息素更是微不可闻,你靠近他可能会闻到一点雨后的青草香,像很大众牌子的洗衣液。

他不会受易感期困扰,和大部分omega的适配度都很低,是班级里最万金油的老好人类型,非常不起眼。

他自己都觉得大众牌子的洗衣液香型很适合他这样的alpha。


02.

伊斯卡里奥目前看起来很焦躁,但实际上这是他最好接近的时刻了,俗话说人不可貌相,那些沉迷大学玩乐生活的同学们这辈子都不可能知道他们隔壁躺着的同学有多高理想与志向。

伊斯卡里奥其实是omega至上理论拥护者,他觉得既然alpha会因为omega的信息素就失去理智,那和没有牲畜也没什么区别,都是低贱的豢养物,alpha对于他来说是发情期的耗材。

类似于生理需要所必须的玩具。

伊斯卡里奥想:既然alpha作为生物被神创造在这个世上就是为了让他们满足omega的需求。那么那些不愿意尽他们应尽义务的alpha,对于神和这个世界来说就是毫无价值的。

没有价值的东西只会浪费资源。

他是个合格的信徒,乐于为神灵分忧,偶尔在地下室里会处理掉几只这样浪费资源的废物。

现在伊斯卡里奥看向指挥使,意有所指地说:“既然指挥使来都来了,不如来尽些天职的义务?”


03.

指挥使第一反应是什么玩意怕不是脑子有病,他的求生本能哔哔拉着警报下意识想跑,讪笑地说“我不懂你意思”,然后悄不作声地背过手想要拉开门栓。

伊斯卡里奥将他的小动作尽收眼底,浅浅地笑了一下。

体育满分、定期锻炼保持良好健康标准的omega当场制裁了对方,手无缚鸡之力的残次alpha指挥使阁下就被生拉了进窄窄的门框。

先前说过,指挥使还在发烧,退烧药在奔波之间过了期,热度渐渐染上眉梢。

伊斯卡里奥把他丢在沙发上看了一眼,若有所觉的用手背盖上对方的额头:“指挥使在发烧?稍后应当不会硬不起来吧?”

评论(5)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