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桓

载歌载死

【指萨】一磅狼人掺十六盎司血(上)

男指萨,血族x失控狼人。

指萨接龙企划,灵感来源指左群友@离寞枭【别赞评论】  因个人脑补基本没照原纲走,原梗如片尾图,后文走 臾玖这里 


chapter.1

是血族身上腐败血液的臭味,夹杂着玫瑰干花的气息。那些开在潮湿土地阴暗花朵的瓣蕊将来人腌入了味,并不浓郁,也不恬淡。

伊萨克在旷日持久的高烧中窥得一片对方的衣角,模糊的视野里隐隐约约出现一只伸向他肩胛骨的苍白右手。

来人以不可理喻的手劲将他拎了起来,很轻慢地用左手拨动他的下颌骨。

伊萨克强撑着睁开眼皮看到对方青黑色的眼圈,而对方对上他的目光不以为意地陈述:“一只巨型犬。”

这只血族像是长期睡眠不足与饮养不良。因为缺少运动,身材也乏善可陈,看起来足够羸弱,但要在忽略他单手举起一米八大汉的前提下。

吸血鬼腾出心神看了看伊萨克的身后,倒抽了一口凉气的同时,平静的语调变得有那么点咬牙切齿:“叫什么名字?”

伊萨克的求生欲望迫使他从喉咙里挤出那些无意识的字眼:“....伊、萨克。”

要知道狼人和血族的矛盾已经不是几百年说的得清的事了。在这种对峙局面下伊萨克没有精力称赞对方的力量感,这该死的吸血鬼有多漫不经心,只意味着他能死多惨。

“很好,伊萨克。”纤瘦且筋骨分明的左手滑上他的脖颈,吸血鬼把声音放的很缓,尽可能的温柔慈爱,你甚至能从里面听出一丝父辈的安抚。

“你需要休息。”

伴随着后颈猛烈的劈砍钝痛,这是伊萨克最后记得的事。


chapter.2

给你们讲个事,我家后花园被疯狗非法入侵了。

而之所以说是疯的,有充足的理论依据。

谁家脑子正常的狼人会在别人家后花园裸奔啊?就算他身材很好也不行啊,这种桥段在漫画里换个人家是要被抹布的,你们晓得吗?

当然,这并不是说我阳痿。现在都要讲品位,我不是个随便的吸血鬼。

于是并不随便的吸血鬼在客厅里给自己的泡面打了个蛋,连墙上的液晶显示屏放着的深夜档的猎奇成人动画片都显得下饭,捡来的流浪犬已经没有那么破破烂烂。

太慢了,可能是我过于挑剔,但就这点伤?现在的年轻狼人体质真是好差。

不过我确实没仔细看过,那是个半狼人也说不定。

侧卧的木门在拉拽间会响起上了年纪的吱呀声。我扭头看过去,很满意伊萨克这次有穿上衣服。

不过他警惕的目光伤害到我了。

我说:“你没有必要这么敏感,如果我不是个好鬼你早就挂了。”显而易见的,他觉得我在讲骗狗的鬼话,于是我忿忿地补充:“在你烧掉我半个玫瑰花园的时候,就该被埋在黑土地里。”

意料之外,听我讲完后置定语的伊萨克警惕的神情变得凝固,他似乎在回想之前在我的领地里都干了什么破烂事。

这种事情我当然可以帮他回忆,“烧焦的梨耙,干黄的草茬,半干的天鹅湖,还有我养了三年的鸡。”

流浪犬的面容变得局促,他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大概有了具体认识。

虽然烧鸡很好吃,我还是对自己的财产损失表示痛惜,我控诉:“不是吧?你自己烧的花你自己不记得啊?那么大一片啊!”

他不记得。

我说没关系,你可以现在开始记得。

伊萨克认错认地很诚恳,他问我有没有什么能为我做的,弥补一下自己的过失。

我觉着精神冲击和那点包扎的医药费已经不能对我造成什么触动了,相信这个账大家算的明白。

花嘛,活的,这种娇贵的东西总是在价格上显得奢侈。

“你能把花给我种回来吗?”我心酸的咬着面条问。

喔,现在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家里新雇的免费花农了,来,伊萨克,跟大家打个招呼。


chapter.3

他有时候会来厨房看我做饭,然后表情复杂地问吸血鬼为什么可以吃大蒜。

我说那箱是鲜百合,做粥的,再说为什么不可以吃大蒜,我们吸血鬼吃菜不就蒜,香味少一半。

伊萨克又问我作为一名血族为什么不喝血,他觉得我从头到脚都写着不科学。

我寻思我都是个吸血鬼了,我当然不科学,不过我没当面说,给他端过来一碗血豆腐。

伊萨克:?

“你就吃这个?”他不可置信。

我:“对啊,都是文明的现代人了,你还不知道全熟可以预防传染病吗?”


评论(2)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