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桓

载歌载死

【指彼】妖怪饲养指南(下)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七夕短篇的花式补档。下面是一段试阅,真要看正文还得去大眼啊。 

老福,审核真好,我爱你。


chapter.4

小孩子总是长得很快,当你不留神的时候他就会开始抽条,变得骨肉均匀,纤长优美。

但这也太快了。

彼安汀的身高从我腰际,窜到肩膀只花了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轻而易举地出落成十五六的中学生的模样。

之前买给他的宽松睡裤,在回过神的时候也完全变成了紧身短裤的形状。

由于存在一些特殊身体结构的客观因素,我在睡裤上很认真的给他剪了个洞,供他的尾巴自由发挥,但现在那个洞紧紧地箍住彼安汀越长越肥的胖尾巴。

我举着杯子观摩了一下,精神有些恍惚地:“你不勒吗?”

他衣服的换代速度之快,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不过就算如此,也不能让孩子的尾巴勒到发紫。

于是我再三斟酌了经济成本与他尚存的发展空间,尽可能和风细雨地跟彼安汀打商量:“那个,在你发育停滞前,要不要考虑直接穿我的?”

彼安汀很安静地听我讲话,尾巴不自觉地随着一定规律而左右摆甩,等我讲到穿旧衣服的时候,频率猛地提高。

我:”......”

根据之前短暂的宠物代养经验来看,他现在相当开心。

然后我细品了品:“话说,你真的能长停吗,巨人我可能供不起。”

尚显青涩的小妖怪“啪”地一声尾巴砸地,唯恐我当场宣布弃养通知似的,举着手过来抓我的肩膀:“不会的不会的,长到成年男人的体型就会停了!”

然后他有些紧张地蜷起手指,有些木讷地:“请务必不要给我添新衣服了,造成你的经济负担,我也很不好意思。”然后彼安汀吸了口气,继续下去:“我想穿你的。”

我这个角度可以看见少年人头顶的发旋和微红的耳尖,构图很像愿意替父母分忧的小孩那种感人至深的场景,但总觉得哪里不大对劲。

评论

热度(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