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桓

载歌载死

【杂记】一点搞同人以来的想法:

①邻居很好,虽然不吃但也没有和邻居撕逼的打算。

②甚至邻居家的单人图我还会去点赞,因为真的好看。【我不信邻居没给我妈的单人神图点过赞,我家根本就没那么多人——】

③也欢迎邻居来我这吃饭【不跳脸大喊逆了更香更王道就行,相信邻居自己也不希望被跳脸】

话说你们不觉得被邻居点赞,很有成就与征服感吗,不过邻居真的会来我这吃饭吗?【挠头】

④希望被我点赞的邻居不要拉黑我,也不要被自己家拉黑然后开除左籍。

⑤说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不吃逆的朋友,你也好,因为我宁可它拆咯。

你可以不理解,但请你不要跳脸。

我穷尽一生在有明显指向性cp的群里逛,不是为了看见“你对家你为啥不吃啊”这种问题。

我记得我加的是ab不是ba谢谢。

你问我“你不吃饭的吗?

对啊,不然我为什么不去加邻居的群啊?


不想当二极管,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是很好吗,尊重对方才会被尊重,管好自己喽。

希望个别邻居也尊重尊重我,真的会看到那种在公屏大喊某个角色“美男做1,天打雷劈”的选手。

我偏要劈!!!

我劈死你——

我都没在公屏大喊你cp是假的你跑出来大喊我CP是假的你就是找打——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不管是谁,被人喜欢总是很开心。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