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桓

载歌载死

喜剧大赛的悬疑相关分析

看了一下今天白天的瓜,我觉得我算半个温和派,这条发言主要是关于榜一和我的地图炮。

1#【关于榜一

我对他是男是女、平时干什么、有什么爱好、粉丝有多少都不感兴趣。

我只针对他的作品。

哪怕他是迈克尔杰克逊复活了有几个亿的粉丝,我也接受不了迈克尔杰克逊拿诺贝尔文学奖。

和他做什么没关系,我不关心他的道德职业长相外貌,或者说他在哪个领域有了极突出的成就,他写得这个东西,就不配。

我是个很讲理的人,

他写得不行,就是不行。


如果他拿第一被认为这是合理的事情,也许有朝一日能看见杨颖拿茅盾文学奖。

没有针对杨颖的意思,只是因为她火所以我提了一嘴,她长的很漂亮综艺感也不错请不要冲我【求生欲】


2#【我昨天那条是地图炮

【而且发现自己很容易被苦主们共情】

就是说不止在骂榜一,但主要在骂他,因为他实在是太——蠢了。

又招摇又烂,您是活靶子,吸引火力的,剩下都没人看。

榜上每一位我都读了,就算没读完也看了个大概,包括我眼尖的发现最后两天有谁低调地暴涨了至少八十票,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都去读了。

还有一位高歌猛进,分号冒号分不清句子结构成分混乱,转场过于高级导致我看不懂这操作,但是愣是在最后五天杀出重围,也在一个很高的维度上。

还有一部分相形见绌,就不提了。

所以我说小殿下他太蠢了,但凡您低调点,让榜一(一等奖诶,到这个层次已经事关尊严)能看些,(没有什么人看文的)也不至于被骂成这样。

我血压高是因为我对整个比赛都很失望。

它不是片面上的混乱,是一个高层次的完蛋,是我每天看票都觉得我在看悬疑剧,每一个变动需要耐心推敲的精彩与引人入胜,每一个细节都耐人寻味值得钻研。


以上。



评论(5)

热度(19)